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2021年第四期电力行业信用管理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中电联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902

为贯彻落实国家信用体系建设要求,深入推进电力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践行诚信立企,促进行业自律,加快企业信用管理人才培养,助推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9月15日,由中电联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主办,贵州省电力行业协会、海南省电力行业协会和中电联(北京)征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1年第四期电力行业信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贵阳开班。来自全国各电力企业及行业协会共计百余名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近年来行业信用建设在政府主导、行业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电力行业信用观念、诚信市场氛围已逐渐形成,覆盖产业上下游的“信用链”也逐步促进行业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此次培训特邀行业、企业信用管理专家,主要围绕涉电力领域信用相关政策讲解、信用基础知识、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及“信用电力”平台应用等方面深入介绍,有效加深了电力企业代表对信用管理基础知识、管理方法的理解,也为企业提供了交流创新的信用管理思路、分享信用管理经验的平台。培训期间还设置了现场考试、交流提问、问卷调查等环节,确保参培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本次信用管理人员培训班内容丰富,有效提升了企业信用管理意识,有助于推动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深入发展,在行业内形成共享共促诚信氛围。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