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信用监管宣贯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256

为推动区域信用建设,强化企业信用意识,11月25日,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在济南成功举办2020年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新政宣贯会,来自全省2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企业普遍关注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发改委令第36号)进行解读和宣贯,并介绍了目前资质管理信用监管工作要求,包括优化审批流程、承诺制审批、事中事后监管措施、“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机制等内容,全面讲解了采取信用监管后资质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和取消的证明事项等内容。同时,会上还从企业经营管理、资质建设、安全生产、信用体系、人才培养等方面剖析了行业发展前景,深入浅出的分析了目前电力市场改革方向及创新转型趋势。

本次会议受到广大承装(修、试)企业的认可,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新政策新要求,有效促进企业进一步规范资质管理,诚信自律开展电力工程相关业务。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