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中电联举办涉电力领域信用修复与信用建设培训班
信息来源:中电联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浏览次数:684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受发展改革委委托,开展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等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为进一步推进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021年7月23日至24日,中电联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在北京组织举办了涉电力领域信用修复与信用建设培训班,来自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信用修复与信用建设,邀请国家能源局、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等单位的专家,就国家最新的信用政策、信用监管新趋势、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修复等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授课。同时,特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家,就信用管理工作实践和电力行业公共信用评价应用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交流环节充分,学员普遍反映课程内容针对性、专业性、操作性强,对深入掌握了解国家信用建设和信用修复政策,引导涉电力领域失信主体主动纠正失信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