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浙江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协会举办行业信用评价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浙江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539

为促进企业加强信用管理,推进省内信用评价工作,9月29日,浙江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嘉兴召开行业信用评价工作交流会,包括协会会员单位在内的16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现场会。

协会通过解读现行行业信用评价规范及评分细则,进一步促进了企业对信用评价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引导企业规范经营,重在守信,通过对照行业标准,内促健康发展,外树诚信品牌。

企业代表嘉兴恒光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介绍了参加信用评价工作的实际经验,通过对照评价标准,查漏补缺,建立内部信用管理及风险控制机制,完善规划与基础管理,全面提升了企业管理能力水平。

此次会议,企业代表就企业信用管理、信用评价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信用管理、信用评价标准的理解,对推动浙江省电力施工领域信用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