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中电联(北京)征信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中国人民银行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电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647

2019年6月14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以下简称:央行)组织的京津冀2019年“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征信服务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宣传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旨在集中性、全方位地展示征信体系支持小微和民营企业融资的重要作用,加深社会公众对征信的认知、理解和重视,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央行营业管理部,中关村管委会、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主要领导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征信服务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情况,中电联(北京)征信有限公司作为京津冀地区征信公司代表,与来自银行、评级、大数据等数十名企业代表一同参加会议。

6191.jpg

央行营业管理部马玉兰副主任发言指出:征信服务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不间断的工程,是支持金融体系有效运转的重要帮手。征信服务要突出重点、创新形式、围绕中心开展工作,体现企业特色,凸显征信服务的宏观审慎性、前瞻性。在征信事业中要践行为社会服务的职责,践行为金融事业稳健发展服务的责任。

6192.jpg

中电联(北京)征信有限公司作为三位征信行业代表之一,以《汇聚电力征信之力竭诚为中小企业信贷服务》为题作发言,畅谈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近年对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分享中电联(北京)征信有限公司的电力征信业务流程及主要产品服务,并对如何防范中小企业信贷风险做出充分而有效的介绍。

6193.jpg

中电联(北京)征信有限公司作为央行2019年首批审核通过具有征信资质的企业,积极响应央行要求,全力推动行业发展,深度参与行业活动,与征信业及金融业频繁互动,密切联络,为推动中国征信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企业力量。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