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与湖南省电力行业协会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中电联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浏览次数:1299

7月13日, 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院长助理芦晓东在北京与来访的湖南省电力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梁跃龙座谈。双方围绕加强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1657784465850.jpg

会上,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院长助理芦晓东介绍了国家、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政策,中电联在行业信用建设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及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中电联将继续推动相关工作,希望湖南电力行协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合作力度,发挥好信用在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湖南地区电力企业的发展。

梁跃龙副秘书长表示,湖南电力行协高度重视企业信用建设工作,将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协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明确表示湖南电力行协评价咨询中心将从信用评价、信用示范企业、信用宣传、失信治理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与中电联的沟通与合作,推动湖南区域内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共同促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打造行业诚信品牌。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