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湖北省电力企业联合会2024年电力信用体系建设座谈会在武汉召开
信息来源:中电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浏览次数:359

3月7日,湖北省电力企业联合会(简称“鄂电联”)2024年电力信用体系建设座谈会在武汉召开。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副院长、中电联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副主任、中电联(北京)征信有限公司总经理芦晓东,鄂电联理事长单位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彭天海出席会议并共同为“湖北省电力企业联合会评价咨询中心”揭牌。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资质管理处处长刘劲松、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周建民出席会议并作能源及住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宣讲。

会上,芦晓东介绍了国家对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最新要求和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芦晓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鄂电联在推进行业交流、规范管理、人员培训、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鄂电联评价咨询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严格履行评价咨询中心职责,在湖北省内开展信用推广、宣传和交流活动,推动湖北省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二是有计划有步骤推进重点工作,组织开展评价咨询服务工作,推进信用评价结果应用,抓好信用人才队伍建设,助力政府加强信用监管。

彭天海在会上表示希望全省电力企业采取行动:一是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积极培育信用文化,将诚信作为企业经营的基本原则,使其成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二是在企业管理中强化信用能力,识别并预警信用风险,及时处理风险隐患,纠正失信行为,主动修复信用;三是在企业品牌塑造中,以诚信为本,积累诚信价值,树立诚信形象,通过信用评价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运用信用等级体现企业品质实力,从而有效提高市场竞争力。

会上,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介绍电力信用体系建设经验,湖北正信电力工程咨询公司分享获评AAA信用等级经验,鄂电联作湖北省电力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报告,并开展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交流。鄂电联全体会员单位和有关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