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葛洲坝集团:以信用记录为抓手,促进企业信用提升
信息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131

近年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集团)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前瞻性地开展了诚信体系建设,创新了企业合规管理的内涵。通过构建诚信建设管理体系,建立建立守信激励机制,获取优良信用记录以及动态监控信用记录,加大信用修复力度,促使诚信建设融入企业生产经营活动。

葛洲坝集团通过设置信用评价加分项的方式鼓励、支持所属单位开展各类守信评价及较高信用等级的申报和维护。对于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环保信用绿牌企业”等具有较高社会认可度和信用价值的优良记录,由集团统一安排、集中组织申报工作,提高了创优效率。优良记录的不断增多,让葛洲坝集团的企业形象和信用价值得到有效提升。

葛洲坝集团加大对信用记录的监管警示力度,指导责任单位及时处置负面记录。一方面,确定了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信用信息公示平台为重点监控对象,并安排专人每周定期查询;另一方面,针对国家部委、地方部门建立的信用信息公示平台,也实现了密切关注、实时监控。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