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重庆市电力行业协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信用电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488

6月10日,重庆市电力行业协会召开第五届九次理事会暨第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重庆市电力行业协会会长陈连凯、重庆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涂兴永、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黄金喜主持。有关发电集团重庆分公司负责同志出席会议。??.png

陈连凯在讲话中强调,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是推动重庆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协会要加强宣传推广,提高行业整体信用意识;充分发挥第三方评价机构作用,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倡导评价结果深度应用;要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提升质效,积极参与售电市场信用评价,以高质量信用体系建设为政府和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重庆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涂兴永在会上通报了重庆市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对重庆市电力行业协会积极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表示将继续支持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鼓励和调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形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合力。

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阐述了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在推动电力工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型行业监管治理模式、维护公平公正的电力市场秩序等方面的重要意义,明确指出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离不开政府的指导、推动和支持,离不开行业协会和广大电力企业的参与和配合,希望协会进一步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凝聚行业企业力量,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作用,不断提升行业企业信用品牌价值,共同推动电力工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电力行业协会在会议上对各会员单位发出了《诚信自律倡议书》,从守法合规、安全生产、规范交易、践行责任等八个方面提出了诚信自律倡议,号召会员单位履诺尽责,提高行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形成“有信者荣、无信者忧”的文化氛围。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