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企管法律部负责同志 一行到中电联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中电联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356

5月13日,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管理与法律事务部李永生副主任一行到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进行工作调研,了解中电联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集团公司开展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等有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黄成刚院长、孙建华副院长出席座谈交流会。

会上,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信用办公室详细介绍了国家、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政策,中电联在行业信用建设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及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就行业内有关企业信用建设情况及实践经验进行了交流与共享。

1233.jpg

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黄成刚院长指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是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不仅有助于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同时也能够帮助企业有效防范信用风险,树立诚信品牌形象,中电联将继续推动相关工作,加大与企业集团的沟通合作力度,发挥好信用在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企业集团的发展战略。

李永生副主任表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认真落实国家信用体系建设重要部署,高度重视企业信用建设工作,将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集团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中电联在推动行业信用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明确表示集团公司将从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信用管理制度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与中电联的沟通与合作,推动集团公司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共同促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打造行业诚信品牌。

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信用办公室、征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