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怀化市涉电力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政策宣贯会召开
信息来源:中电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146

 3月22日,怀化市电力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怀化市涉电力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政策宣贯会,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信用工作部主任杨迪,湖南省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严竞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国网怀化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杨晓勇出席会议并致辞,电力行业信用咨询专家梁跃龙出席会议并授课。

杨迪感谢怀化市对电力行业信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以《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历程及现状和政策解读》为题进行授课。他表示,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建标准、搭平台、树品牌,良好支撑了信用工作;在行业重点工作方面,抓指数研究、促进企业示范、搭建人才队伍,对电力行业相关企业进行信用实时监测和动态评价;在涉电领域失信行为治理方面,定规则、优机制,形成行业、企业共同参与失信联合惩戒的工作局面。

严竞翔指出,此次举办涉电力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政策宣贯会,是适应行业需要,顺应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他要求,一是全面提高诚信意识和信用文化水平,加强行业诚信自律和舆论导向;二是科学有序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增强信用风险防范能力;三是助力政府开展信用监管服务,更好激发市场活力;四是充分发挥信用评价结果作用,助力电力行业和电力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杨晓勇表示,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倡导企业合规自律,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对于营造电力行业优良信用环境,推动电力行业现代化企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怀化的电力行业企业积极申报参评信用评价,锻长板、补短板,提升管理绩效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规模与效益同步增长。

会议对电力企业信用管理及风险管控、信用评价基础知识及操作实务、涉电力领域失信治理等内容进行宣贯,并就电力信用相关问题进行座谈。

怀化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负责人,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信用工作部主管,湖南省电力行业信用评价咨询中心、国网怀化供电公司党委办(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怀化市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及协会全体人员、行协会员企业代表共43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