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中电联在厦门举办2021年第一期电力行业信用管理人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中电联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386

践行诚信立企,促进行业自律,加快企业信用管理人才培养,助推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主办,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承办的“2021年第一期电力行业信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厦门成功举办。来自电力发电、设计、施工等领域共计12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电力行业资深专家从理论、政策、案例、实践等角度对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了全面宣贯,引导参培人员全面掌握信用体系建设应用的方法和路径。

经过此次培训,学员对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格局、工作情况、“信用电力”平台应用等重点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有效提升了参培企业的信用管理意识。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