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中电联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交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经验
信息来源:中电联信用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358

2017年10月10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林庆贤副秘书长一行到访中电联,双方就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电联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冮宇峰介绍了中电联的组织机构、工作职能及信用体系建设基本情况。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赵风云副院长介绍了中电联受国家发改委委托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工作的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林庆贤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开展信用建设的基本做法。双方在行业信用体系组织机构、制度标准建设、信用评价、宣传教育、信息平台、信用采信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政府不断加强在信用体系建设的引导作用,行业协会是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要力量,行业协会要规范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根据各自行业特点制定具有行业特性的信用评价标准。

双方协会代表均认为信用体系建设在未来市场经济中将发挥重要作用,协会之间应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提升信用评价结果的应用范围,共同促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