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宁夏电力行协评价咨询中心揭牌仪式在银举行
信息来源:中电联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浏览次数:976

1660910407932.jpg

2022年8月18日,中电联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宁夏电力行协评价咨询中心揭牌仪式在银川举行,中电联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自治区发改委、民政厅、宁夏电力行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宁夏电力行协秘书长陈立鹏主持会议。

宁夏电力行协信用评价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作为中电联信用办分支机构,承担着宁夏电力信用建设的职责。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宁夏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会上,中电联信用办副主任、中电联(北京)征信有限公司总经理芦晓东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社会信用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高级别信用体系建设文件,国家发改委成立了电力行业协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合工作机制,提出了“三上、三抓”(上网站、上平台、上评价;抓红黑榜、抓备案、抓案例)工作要求,中电联确定了“一体两翼三支撑”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原则,形成了政府主导、行业引领,电力企业齐抓共管,协同推进、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会上强调,宁夏电力行协评价咨询中心代表中电联承担宁夏地区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具体工作,一是要严格履行好评价咨询中心的工作职责;二是要有计划有步骤推进重点工作;三是要抓好评价咨询中心的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助力政府加强信用监管。

宁夏电力行协专职副理事长刘北安表示,成立宁夏电力行协评价咨询中心,是适应行业需要、顺应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心将逐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依法合规开展信用评价及其他工作,全力推动宁夏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电联信用办有关人员和行业信用管理专家,就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历程及现状、电力企业信用管理、推进信用电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全区各电力企业及行业会员代表70余人参加培训,为后期宁夏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