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中电联信用办湖北评价咨询中心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现场咨询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中电联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662

 2022年8月23日-24日,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中电联信用办湖北评价咨询中心)组织信用评价咨询专家对协会副会长单位——盛隆电气集团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现场咨询服务工作。此次工作受到企业高度重视,参与现场咨询的由高层领导亲自带队、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中电联征信部副主任谭辉东首先介绍了中电联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背景:从2007年开始,在电监会、商务部、国资委、国家能源局的指导下启动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至今已进入第15个年头,受到主管部门和行业的认可,同时也能帮助参评企业认识自身优势及信用风险,希望企业能以此为契机,建立更规范的管理模式。随后,专家组组长梁新怀就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流程安排、工作方法、评分细则等进行详细讲解,强调了此次咨询服务的“三个任务、一个目的、两个承诺”,并宣读了评价师职业规范和保密承诺。希望企业把握本次信用评价的机会,发挥优势、弥补短板,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电力建设和服务。

会后,专家组分别与企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和交流,针对企业管理、安全质量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四个方面,从企业相关管理制度、支撑性文件、其他证明材料等资料的符合性、真实性、完整性进行查看。专家们肯定了本次参评企业在各方面的亮点和优势,并对各企业经营管理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潜在的风险进行分析,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建设性建议。

盛隆电气集团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于2013年加入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并连续九年担任协会副会长单位,是智能电网及智慧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先企业,2020年企业申请初评,在湖北评价咨询中心的服务下,荣获“中电联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为做好今年的复评工作,协会已于3个月前联系并开展企业的复评续期准备工作。企业代表感谢协会为此次咨询服务工作提供了与专家现场学习交流的机会,专家的指导有很大帮助和启发。通过此次咨询服务,有助于企业更好的完善信用体系建设管理,提升管理绩效和水平。同时也希望协会能为会员提供企业信用管理、人才培养渠道以及科技成果评优评先平台,为企业管理添砖加瓦。

下一步,湖北评价咨询中心将继续宣传贯彻落实信用监管相关政策,通过协会平台推广宣传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组织会员企业参与到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来,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发挥企业的潜能优势,帮助企业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