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海南省电力工程企业协会评价咨询中心揭牌仪式在海口举行
信息来源:中电联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590

image.png

2023年2月24日,海南省电力工程企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海口召开,会中举行了中电联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海南省电力工程企业协会评价咨询中心揭牌仪式。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海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中国电力企业管理》杂志社、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安监部、基建部、海南省电力工程企业协会主要理事单位负责同志和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image.png

海南省电力工程企业协会评价咨询中心在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负责在本地区开展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教育和交流活动,组织会员企业参与信用评价,培养信用人才,开展评价咨询服务等工作。

会上,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副院长、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芦晓东介绍了国家对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最新要求以及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协会履行好评价咨询中心的工作职责,有计划有步骤推进重点工作,抓好评价咨询中心的组织人才队伍建设,助力政府加强信用监管。

image.png

 海南省电力工程企业协会袁祥己会长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技术、人才支撑,搭建行业创新、管理经验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履行好评价咨询中心的工作职责。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