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第二期电力行业信用管理专业人员培训班在成都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中电联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浏览次数:459

8月26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主办,四川省电力行业协会和四川省电力企业协会共同承办的“2020年第二期电力行业信用管理专业人员培训”在成都开班。来自全国各电力企业及行业协会共计8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1.jpg

近年来行业信用建设在政府主导、行业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电力行业信用观念、诚信市场氛围已逐渐形成,覆盖产业上下游的“信用链”也逐步促进行业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此次培训特邀行业、企业信用管理专家,主要围绕行业信用建设及发展情况、电力企业信用管理情况及案例分析、电力企业信用评价意义及方法等方面深入介绍,有效加深了电力企业代表对信用管理基础知识、管理方法的理解,也为企业提供了交流创新的信用管理思路、分享信用管理经验的平台。培训期间还设置了现场考试、交流提问、问卷调查等环节,确保参培学院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下一步中电联将以信用管理专业培训、信用知识竞赛工作为抓手,推动信用理念融入到电力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助力企业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经营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行业企业信用品牌价值,促进电力企业治理能力全面提升。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