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中电联举办信用评价专项培训 助力企业提升信用意识
信息来源:中电联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398

为推动区域信用建设,强化企业信用意识,9月27日中电联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办公室联合陕西省电力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了2020年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评价专题培训班。陕西省电力行业协会有关领导及会员单位、各省行业协(学)会等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要求,减少人员聚集,培训采用线上授课方式,邀请行业信用工作专家,围绕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行业信用监管重点内容及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申报要点等方面进行了宣贯培训,引导参培人员全面掌握信用体系建设应用的方法和路径,有效的提高了参培人员学习政策、获取信用信息及协同协作的意识和能力。

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启发很大,对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格局、运行规则、关键问题、行业信用评价等有了更加整体、深刻的理解,在创新信用应用,改进信用建设工作方法等方面开拓了工作思路。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