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电力行业供应商信用评价规范》等8项标准第二次审稿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中电联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823

2022年8月24日-26日,由能源行业涉电力领域信用评价标委会组织召开的《电力行业供应商信用评价规范》等8项标准第二次审稿会顺利召开。来自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方电网物资公司、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国网征信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电能(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和中电联(北京)征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和代表7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汇报了《电力行业供应商信用评价规范》等8项标准初稿编写情况,与会专家代表们分别从自身行业角度针对标准内容发表了意见,从标准内容编写的可追溯性、实用性、可操作性以及标准适用范围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修订。

8项标准的制修订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信用标准体系、支撑涉电力领域信用评价、信用信息管理等相关工作稳步推进。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