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电力网!
中电联官方微信
信用电力官方微信
重庆市电力行业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深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信息来源:中电联信用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133

4月22日,重庆市电力行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暨第五届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重庆市电力行业协会、中电联电力评价咨询院、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资质管理处、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力处、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大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重庆市电力行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通报》,介绍了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从机制保障、平台支撑、深化应用等方面阐述了“信用电力”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分析。会议为获得“AAA信用等级”的单位进行了授牌,希望守信企业继续开展诚信建设,有效享受改革红利。

会上,重庆市电力行业协会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行业市场主体信用评价,拓展信息共享共建方式,深化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力度,切实发挥信用体系建设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型行业监管治理模式、维护公平透明市场秩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 ©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306号 京ICP备17005395号
邮编:100761 网站邮箱:web@cec.org.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一号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